航天科工研制出新型定位电子腕带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0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二院706所成功研制出新型定位电子腕带产品,该电子腕带产品采用CSS线性调频扩频通讯技术、AES安全加密技术和TDOA算法,可以实现人员的自动识别与定位,具有功耗低、定位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安全保密性好等特点,定位精度达到1-3米,远高于市场上同类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即将投入市场。

  该产品申请的腕带防拆国家专利技术,可提供在押人员逃脱霎时报警功能,充分满足监狱等场所特殊人员监管的要求。同时具备集成温湿度、振动等多种传感器的扩展功能,可广泛适应在司法、矿井、特殊人群看护等不同行业的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