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三五四三公司推出四款新型优质面料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3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际华3543公司推出“天竹系列面料、汉麻系列面料、功能性系列面料、舒适性系列面料”四款新型优质面料,诠释了“低碳、健康、舒适、环保”的设计理念。

  四款系列面料集中展示了新型纤维、新型功能助剂方面的应用,主要包括:汉麻、竹纤维、莫代尔、丝维尔、天丝C等优质产品,这些均为再生纤维素纤维的全新展示,更符合环保、 低碳理念。天竹系列面料具有良好的吸湿透气性、悬垂感和染色性能,并且具有抗菌防臭、抗紫外线等功能,适合做高档内衣、家居服、T恤等服装;汉麻系列面料是以汉麻为原料的混纺针织面料,具有吸湿、透气、舒爽、散热、防霉、天然的抗菌抑菌、抗辐射、防紫外线、吸音等多种功能;功能性系列面料推出了冷感、阻燃、抗菌、吸湿快干、发热保暖、健康护肤六类系列面料,各具独特功能;舒适性系列面料推出了兰精莫代尔纤维、ProModal、Sorona等纤维的混纺针织面料,是做高档内衣、家居服的首选面料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