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运用新科技为港澳居民来往内地新版通行证充电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8

  由港中旅集团负责研发的新版《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自今年1月2日正式投入香港中旅社和澳门中旅社回乡证办理工作4个月以来,系统运行舒畅,受到港澳居民和出入境边检机关的好评。

  新版通行证不仅在外观上更加美观,而且在使用上更加便利和安全:卡片植入了国际上高端的非接触式安全微控制器晶片,用以存储个人资讯。同时,卡片还引进了光变油墨、多重影像、镭射刻蚀、凹凸触感压纹、变调线条、新一代全息图案等21项项防伪技术,大大提升了新版回乡证的安全防伪能力,并使整个系统运行更加稳定、可靠,流程更加合理。

  港中旅集团新版通行证通过系列科技革新,在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新卡技术达到国际一流水平,行业内创下中国证件首次使用PC材料、首次采用激光刻蚀技术等“四个首次”,为中国证件走向高端与智能化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