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振华重工独立研发的链斗式连续卸船机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05

  近日,中交集团所属振华重工为越南中港沿海电厂设计制造的2台1500吨/时链斗式连续卸船机正式开工建造,该船机为振华重工独立研发。

  链斗式连续卸船机是以连续运行的链斗作为提升取料机构,另配以回转给料盘、带式输送机等物料的输送设备。作业时,物料全程在相对封闭的空间内运行,基本没有扬尘,环保优势明显。该卸船机主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板,机型结构繁多,机构之间装配关系、机构与结构之间的连接关系复杂性高,对加工和安装的要求较高。振华重工将在周密的工艺指导下,有序进行项目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和工期。

  据悉,振华重工曾为河北曹妃甸二期码头自主设计建造了全球最大卸船能力的环保型链斗式连续卸船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