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振华重工交付世界最大3E级岸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5

  近日,中交集团所属振华重工成功向宁波港梅山码头交付4台世界最大3E级岸桥,这是为该码头接泊丹麦马士基集团1.8万标准集装箱船“量身设计”的岸桥。该规格岸桥具有超大、超高、超高效率的特点,起升高度达50米,外伸距达74米,是目前世界范围内起吊高度和前伸距最大的岸桥。 

  船舶大型化是航运公司降低运营成本的有效方法,也是未来航运发展的必然趋势。振华重工正是顺应这种市场趋势,成功自主研发3E级超大型岸桥,该类岸桥起升高度比常规岸桥提高20%以上,可以胜任超大型集装箱船的装卸要求。

  该类岸桥引领了全球各大港口的岸桥设备向更大、更快、更高效的方向发展,推向市场后受到用户广泛欢迎,目前已累计售出56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