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台八核云电视在康佳诞生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7

  2013年华侨城所属康佳集团发力技术创新,新品连发。6月中旬,康佳集团举行了八核同步云电视发布会,全球第一台8核云电视在康佳诞生。康佳八核(4CPU+4GPU)同步云电视新技术,领航彩电核时代,再次为智能电视的家庭应用、人机互动新添核动力,提升云平台的响应速度。多核晋级,意味着更高品质赏心悦目的电视生活,将彻底告别画面拖尾,面质钜齿,实现手眼同步、控变同步,使智能电视具备更高“智商”,在三屏合一、三网融合的智能电视时代跑得更快。

  康佳凭借强劲的八核引擎和系统的支持,以应用、操作、视听,全方位提供更新颖的智能体验,给新进入的厂商设置了相当的技术门槛。未来三年是全球智能云电视的竞争时代,未来几年厂商在硬件技术上的竞争还将继续,在内容和操作体验上的比拼更具差异化。面对这一变局,康佳将紧贴消费需求,顺势生长,以核动力全方面实现弯道超车,推动产业升级突进,持续开拓中国智能电视产业的突破创新之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