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集团青岛宏大承担国家发改委重点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8

  近期,恒天集团组织专家验收组对青岛宏大承担的国家发改委“2007年重点行业结构调整专项(第七批)” 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验收组考察了新增设备和厂房的使用情况,并听取了汇报。认为青岛宏大在购置设备及厂房建设中能按国家规定的招标及各项程序进行,设备及厂房均正常投入使用,产品性能指标及产能均实现项目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是受国家发改委和中国恒天集团委托,由经纬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专家组由中国恒天集团、邵阳纺机、保定天鹅、经纬榆次、沈阳宏大、天津宏大等单位的9位领导和专家组成。青岛宏大总经理耿佃云、副总经理赵云波以及工艺技术部有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青岛宏大承担的“高效短流程清梳联合机”和“细络联型自动络筒机”项目是国家发改委“2007年重点行业结构调整专项(第七批)” 项目中新型纺织机械重大技术装备专项“高效现代化棉纺生产线”的2个子项目。项目建设周期为2007年-2011年,规划通过构建部分生产厂房、购置先进加工设备实现效短流程清梳联合机160套、自动络筒机900台的生产能力。预算新增厂房32000平方米。至2011年12月,项目完成了新增设备376台套;新建厂房38540平方米。形成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显著的社会效益,为青岛宏大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