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3543公司研发双面抗辐射针织面料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4

  日前,新兴际华集团3543公司研发了一款抗电磁波辐射双面针织面料。该款产品的应用以孕期女性、特殊职业者为主。

  据了解,该面料之所以具有防辐射功能,是利用针织面料内金属银纤维构成的环路产生感生电流,由感生电流产生反向电磁场进行屏蔽。经国家权威检测中心测试,证实此面料在30MHZ~20GHZ频率范围内可反射吸收电磁辐射99%以上,防辐射效果接近100%;另外,面料具有自动调节湿、热平衡的功能,提高了针织面料的服用性和舒适度。此款面料具有防辐射功能的同时,还具有穿着舒适、柔软透气、耐洗涤、强力高等特点。

  据悉,目前国内功能性面料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产品附加值高。3543公司不断加大高科技产品的研发推广力度,围绕“以针织、服饰为主业”发展战略,目前已形成针织色布6000吨,针织成衣400万套(件),各种服饰产品2000万副,各种缝纫线20亿米,各种绳带1500万米,卫生敷料300万包的生产能力,而此次抗电磁波辐射双面针织面料则是公司新产品研发的又一亮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