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飞行管家流动服务站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30

  近日,由国航研发的飞行管家移动应用——流动服务站正式上线。

  流动服务站是专门为国航地面服务经理和销售经理所开发,在平板电脑上应用,提供了从平板电脑访问飞行管家系统的新渠道。其功能主要包括接收/创建服务任务及任务反馈,查询航班动态、票况信息、白金卡旅客信息和中转旅客信息,收集旅客信息和反馈工作中的各种建议等。

  流动服务站投产后可随时随地获取高端旅客信息、任务信息和航班信息等,为高端旅客提供更精细的个性化服务。国航将根据项目既定计划不断丰富、完善流动服务站的功能,滚动上线,为工作人员提供更好的应用以成为国航高端服务运营的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