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发布首款PXI智能平板“电脑”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31

  7月30日,中国航天科工一院航天测控公司面向市场正式发布系列测试用PXI智能平板“电脑”。该系列产品不仅可用于航天、航空、船舶、兵器等军工装备的研发、制造和保障,同时在铁路、通信、石油、化工、煤炭等民用装备领域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便携式测试、测量、信号处理等多种解决方案。

  PXI智能平板虽然在外形设计上类似于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平板电脑,但实际上却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工作类平板,它将测试、分析所需的各种仪器设备通过不同的功能板卡集成在一起,体积缩小为传统平台的20%,计算性能是目前市场上主流家用、商用平板的50倍左右,产品采用Metro 视窗风格,采用多点电容触控和语音操控技术,实现了自然式人机交互,用户操控简单、易懂、自然、流畅。

  此外,PXI智能平板作为一款通用开发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可扩展功能,行业用户可基于PXI总线开发扩展的定制功能板卡,实现已有技术或成果的快速成果转化和行业专属的便携式/小型化应用解决方案平台的快速搭建,从而大大减少用户的测试研发费用,缩短项目的开发进度。

  PXI智能平板产品一经研发成功便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目前已有国际知名测试企业达成订购意向。航天测控公司此次针对不同的应用环境与用户要求,分别发布了性能优良的商用型四槽PXI智能平板AMC58264,结构强固可靠的军工型四槽PXI智能平板AMC58234-J以及轻巧方便的两槽PXI智能平板AMC58222,售价3-8万元不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