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新三零公司累计获专利授权49件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06

  近日,由新兴际华集团咸阳际华新三零印染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5项迷彩布新产品,获国家知识产局外观设计专利授权并颁发专利证书。截止到2013年8月5日,新三零公司已累计获国家专利授权49项,涉及拖布装置、迷彩布、制作工艺、纺织染色轧车、刷毛装置、卷布齐边装置等多个方面。

  此外,际华新三零公司坚持在新产品开发上下苦功夫,在科研体系改革上下大力气,在“特”字上做文章,在“新”字上花气力,真正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特,人特我新”。公司先后开发新产品36 种,成功转产36项,14项填补省内空白,14项达到国内先进水平,2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13项获得省级新产品鉴定。“三五三零牌迷彩布”荣获陕西省名牌产品称号。

  作为西北地区印染龙头企业,际华新三零在自主开发应用新技术的同时,加大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全面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对科技创新的激励和保障作用,每年都按要求申报发明专利。多年来,该公司自主设计生产的新产品紧跟市场走势,越来越多的、符合市场要求的高附加值产品,不断受到业界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