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3543公司研制预警机微波防护服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13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三五四三公司积极配合空军后勤部军需部门以及空军研究部门,成功研制预警机微波防护服。

  据了解,目前预警机在复杂电磁空间摆兵布阵日趋常态化,由于预警机机载电子设备多,电磁对抗演练强度大,空战勤人员承受电磁辐射较大。为此,预警机微波防护服从面料、款式到细节处理上都追求高品质。防护服面料为抗电磁波辐射采用双面针织面料,外层面料是镀银纤维,在30MHZ~20GHZ频率范围内可反射吸收电磁辐射99%以上,防辐射效果接近100%;内层面料为具有超纺棉之称的改性聚酯中空纤维,具有自动调节湿、热平衡的功能,又有棉的舒适性,大大提升面料的舒适度和服用性能。此服装在款式设计上注重功能性和人性化,符合预警机官兵工作特点,样式为上下衣分体式,上衣为连帽宽肩无袖衫,下衣为平角短裤,对人体重要器官起到屏蔽电磁辐射的作用;特别是在细节的处理上,帽口、袖口、脚口使用收口调节式,增强了屏蔽效果,以及所有接触皮肤的部位都使用亲肤面料,避免少数人群对银纤维的过敏。

  据了解,经过共同研制成功后,三五四三公司预警机微波防护服首批生产任务已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