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持的两项国家标准获批公布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13

  近日,由中交集团所属振华重工作为第一起草单位主持编写的《门座起重机》和《港口固定式起重机》两项国家标准获批公布。 

  专家组认为,该两项标准的制定完善了起重机械标准体系,解决了行业之间标准不协调的问题。同时提高了门座起重机和港口固定式起重机的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减小了产品在国际贸易中的技术壁垒。 

  两项标准于2012年4月通过全国起重机械标委会审查,并向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提交报批。2013年7月,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予以批准,并向社会公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