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高原医疗救护车骨架焊接探伤实验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11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二院699厂高原医疗救护车骨架焊接探伤实验成功,标志着699厂在某型号铝合金焊接方面取得重要突破,顺利攻克高原医疗救护车生产过程中第一个关键环节,为高原医疗救护车及类似产品的生产打下了基础。

  高原医疗救护车的设计技术要点是密封和抗压,舱体骨架的焊接质量决定了舱体的密封性能和抗压性能,最终会影响到该产品的可靠性和寿命,因此骨架焊接是该项目生产过程中非常关键的工序。在699厂领导和操作人员不懈的努力下,经多次焊接实验和反复验证,铝合金焊缝质量终于达到了“二级标准”,满足了医疗舱骨架的焊接要求。 

  目前,高原医疗救护车的研制设计已基本完成,699厂已开始高原医疗救护车医疗舱和设备舱的焊接工作及整体组装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