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条千吨级石油钻杆管端加厚生产线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11

  日前,由国机集团所属中国重型院自主研发的“1000/500T石油钻杆管端加厚生产线”一次热负荷试车成功并正式投产。 这是国内第一条千吨级石油钻杆管端加厚生产线。该项目的投产,填补了国内对168.3钻杆管端加厚的空白,打破了大规格石油钻杆依赖进口的局面。

  作为国内第一条千吨级石油钻杆管端加厚生产线,其产品覆盖了API Spec 5DP标准中规定的加厚钻杆及API Spec 5CT标准中规定的外径不超过177.8的管端加厚油套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