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集团8项成果获冶金科技奖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13

  近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金属学会冶金科学技术奖奖励委员会,向社会正式公布2013年冶金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在76个获奖项目中,鞍钢集团获得两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获奖等级及数量居钢企前列。

  近年来,鞍钢集团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工作,拥有专利、版权等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明显增多,科技成果水平不断提升。在这次评选中,鞍钢集团《大型深凹露天矿岩体边坡稳定性与治理技术研究及应用》和《热轧板带钢新一代TMCP技术及应用》获评一等奖,《油页岩干馏气顶燃加热炉工艺装备的研究与开发》、《矿山企业云计算技术研究与应用》、《含铁尘泥高效再资源化新工艺开发与应用》、《氧化钒清洁高效生产关键技术及装备研究》获评二等奖,《大型矿山设备实时台效管控研究》和《鞍钢高品质耐大气腐蚀系列用钢研究与开发》获评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评审产生的76个奖项中特等奖1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24个、三等奖41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