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新能源车亮相中国国际汽车新能源及技术应用展会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21

  10月17日,首届“中国国际汽车新能源及技术应用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一汽展出红旗H7PHEV、奔腾PHEV、奔腾EV、欧朗EV、威志EV和奔腾燃料电池等六款自主新能源汽车及大众品牌速腾蓝驱、迈腾蓝驱,奥迪品牌A6 hybrid、Q5 hybrid以及开利电动车等产品。 

  据介绍,此次展出的开利电动车采用一汽-大众自主开发变速箱、与一汽启明联合开发的整车控制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先进的技术装备,整车最高车速为145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12.5s,最大爬坡度为30%,城市工况续驶里程为110km。工作人员介绍,开利电动车已于2011年5月进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并在佛山示范运营,经过采集和分析各种试验数据后,将有望批量生产并在国内市场投放。在本次展会上,欧朗EV以其全新两厢动感造型和碳纤维机罩背门、铝合金车门的轻量化技术成为展台焦点。 

  在展会上,一汽新能源汽车分公司为了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在现场进行了用户调查,数百位观众填写了调查问卷。其中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充电时间和国家相关政策,成为观众提及最多的问题,现场一汽新能源汽车分公司技术人员对以上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