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冶主编两项冶金行业标准获批正式发布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28

  近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主编的行业标准《冶金矿山井巷工程测量规范YB/T 4385-2013》、《冶金矿山井巷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YB 4391-2013》和中国华冶集团与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编制的《焊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验收规范YB/T 4280-2013》正式发布,均由冶金工业出版社出版,2014年3月1日正式实施。

  《冶金矿山井巷工程测量规范》是矿山基建、生产过程中主要技术工作之一,是矿山建设、生产、改扩建和编制矿山长远发展规划等各项工作的基础,适用于冶金矿山井巷的新建、改建、扩建,以及矿山生产运营期间的测量工作,代替标准YB J221-1990。《冶金矿山井巷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适应于冶金矿山井巷工程施工质量验收,冶金矿山井巷工程技术文件、合同文件对工程质量的要求,代替标准YB J218-1989。《焊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验收规范》适用于新建和改扩建的焊管生产线机械设备安装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