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一稀土分离项目工艺设计方案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08

  2013年10月29日上午,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中国有色集团出资企业中色南方稀土(新丰)有限公司(以下称“南方稀土”)7000吨/年稀土分离项目工艺设计方案评审会。

  评审会上,专家评审组认真听取了南方稀土总工程师陈读青对南方稀土7000吨/年稀土分离项目工艺设计方案的详细汇报,专家组成员对项目工艺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和评估,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专家评审组的认真评审,一致认为:南方稀土7000吨/年稀土分离项目工艺方案成熟稳定、先进可靠,符合国家稀土产业发展政策,具有集约化程度高、工艺技术先进、自动化水平领先、环境友好的特点,具有可行性,希望尽快实施,以形成国内标杆式示范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