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神东自制机尾传感器吊挂装置保障安全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21

  近日,神华神东煤炭集团石圪台煤矿员工自制机尾瓦斯、氧气传感器吊挂装置,为机尾工作人员提供了安全保障。

  该装置主要用于综采工作面机尾上隅角气体检测传感器的吊挂,利用槽钢、直径不同的钢管加工而成,集伸缩和旋转于一体,利用机尾最后一架端头架侧护板固有的孔眼(该孔距支架顶即巷道顶板300毫米)固定。随着工作面的推进,支架会向机头或机尾窜动,通过在水平面上旋转该装置,再配合伸缩杆的伸长或缩短可以将传感器准确而且稳定地吊挂在距顶、帮规定的位置处,使之能够准确地检测出规定位置处的气体含量。

  该装置制作简单、操作方便,适合在所有综采工作面的机尾上隅角推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