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新研发直饮水管达国际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22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铸管股份公司水泥砂浆内衬环氧密封层球墨铸铁管研发项目完成结项,经相关部门鉴定,该项目成果已达国际先进水平,这标志着新兴铸管高端产品家族又添新成员,在直饮水领域管道运用领域取得重大突破。目前,该成果已形成产品销售,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直饮水领域已经非常普及,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国内已将直饮水的普及提上日程,正在逐渐走进我国城乡居民的日常生活。而该领域对输水管线内衬材料的卫生性能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

  新兴铸管股份公司此次研发的新型涂层产品很好的抑制了管道水泥砂浆内衬中碱性物质的析出,有效克服了水质PH值升高的问题。同时,该种内衬管的内壁光滑,可减小管道内壁的粗糙程度,提高水力性能,具有很高的推广应用价值和市场前景。

  目前该项目已经通过了法国BV认证及相关卫生部门的权威性检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