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大型客机翼身组合体大部段成功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26

  2013年11月25日,C919大型客机翼身组合体中机身、外翼翼盒总装大部段在中航飞机西飞成功下线。 

  此次下线的C919大客翼身组合体大部段在核心制造技术上实现了多项突破:首次在国产机型上采用激光成型件加工中央翼缘条,首次采用铝锂合金材料加工机身蒙皮,采用20mm超厚机翼蒙皮数控喷丸成形技术、17m机翼折弯长桁加工技术。 

  2012年2月,中国商飞公司确定西飞承担大型客机翼身组合体综合验证项目中机身、外翼翼盒大部段制造及翼身组合体总装任务。在各参研团队的共同努力下,2013年6月26日,C919翼身组合体综合验证项目中央翼上壁板开铆;9月-10月,中央翼、外翼翼盒、中机身总装相继开铆,11月25日翼身组合体综合验证项目“中机身、外翼翼盒大部段”顺利总装下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