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位居行业首位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12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首批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中国北车齐齐哈尔装备公司成为首批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也是惟一入列的轨道交通装备整车制造企业。此外,中国北车长客股份公司、永济电机公司、大连电牵公司、济南装备公司、四方所公司成为首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入列企业总数位居行业首位。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确定首批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是为了加快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国际竞争力较强的骨干企业,推动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有效支撑企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