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在烟气治理领域获九项发明专利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10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利用在烟气治理领域的专业优势,倾力研发新型技术,近日,获得九项新型专利。

  九项专利分别是:利用亚硫酸镁制取脱硫剂氧化镁和二氧化硫、利用菱镁矿石粉进行烟气脱硫、利用锅炉烟气制取七水硫酸镁肥料 、湿式镁法脱硫剂氧化镁活性测定、适用于钙镁两种脱硫剂的烟气脱硫工艺 、适用于湿式镁法脱硫废水的处理方法、制备七水硫酸镁和液态二氧化硫工艺、氧化脱硫废液的曝气装置、利用钢渣治理二氧化硫烟气。

  这些专利填补了我国烟气治理领域多项技术空白,为国内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有效改善大气环境和生态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