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成功研发有色阻燃包芯纱线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16

  为适应市场需求,新兴际华集团3506公司着力研发高端包芯纱线,成功研发出了有色芳纶24.6T包芯阻燃纱线,目前,已在细纱工序54号机台正式投入生产。

  芳纶阻燃纱线是一种防火、耐高温、高强力、不导电、耐腐蚀的高端纱线,它除了做缝纫线外,广泛应用于安全服装、鞋帽、手套、光缆、风筝线、床垫等地方。

  由于是有色芳纶,不能掺杂白色原棉,研发过程中,3506公司前纺工序在生产过程中发现杂物需要一点点的摘出来。细纱工序每试纺出一个品种及时拿到试验室做出各种试验数据,对达不到标准的地方及时更换工艺再进行试纺。经过反复的试验,该品种的各种物理指标均已达到要求。高档包芯纱新产品的研发成功,将为公司纺织产品开拓提供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