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神东首个矿井出水水源识别系统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20

  近日,神华神东煤炭集团首个矿井出水水源识别系统在保德煤矿投入使用。

  该系统是该矿员工自主设计研发的,是集水样识别、水源数据库存储、piper三线图绘制、相似性系数设置、软件说明为一体的以矿井水源识别为核心的信息系统平台。该系统能适时将检测到的矿井水质相关参数通过系统后台设置的算法和相似性系数设置进行科学有效分析,得出结果,尽可能地为井下水源检测和科学分析提供可靠依据,同时也为矿里做出科学决策提供信息支持。

  该系统投入使用后,工作人员能够快速、准确地判别突水水源,对今后矿井做好防治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