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卷带自动快速切断装置获国家专利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28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三五零六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研制的“卷带自动快速切断装置”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这是该公司的首个发明专利。

  据了解,在长期的传统生产中,服装生产车间的工人发现,腰带和松紧带在服装加工生产过程中需要按不同的尺寸进行人工裁剪,下料裁剪时需要手动一段一段的测量并裁剪,断切防滑腰里主要靠手工一段一段的按样板尺寸剪断,工作效率很低,对于批量生产时不利于下游的生产作业。对此,该公司大胆创新,请来机械设计专家进行现场指导,从原理设计、结构设计、操作步骤、整体性能等多方面进行了设计指导,最后确定了卷带自动快速切断装置的最佳方案。该装置适合于扁带的单根或多根的同时快速切断下料,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方便,能配合加工生产线使用,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