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三五四三公司成功研发天竹系列新型面料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14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三五四三公司成功研制出天竹系列两款新型面料——天竹长丝弹力汗布和天竹长丝提花罗纹。

  据了解,天竹长丝是以天然竹子为原料,运用专利技术制成的新型纤维,其截面呈多孔网状结构,织成的针织面料具有吸湿透气性良好、有效阻止紫外线对人体的辐射、抑菌、舒适性(即:热舒适、触觉舒适和压力舒适)好等特点,非常适合应用到各种机织、针织面料领域。三五四三公司充分利用天竹长丝的特性,发挥自身开发、设计、生产优势,将其与弹性纤维等一起织成不同风格的针织面料,并赋予靓丽的色彩,应用到礼服、高档家居内衣等服装上。

  据了解,此款面料除了继续秉承天竹纤维的资源可再生、可直接接触皮肤无危害、能够自然降解等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理念外,尤其是增添了手感柔软、悬垂度极好、触体滑爽等特性,是针织面料中个性鲜明的一款产品,也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对高档针织内衣的心理需求,市场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