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振华重工研发世界最大链斗式连续卸船机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20

  近日,中交集团振华重工成功研发出世界最大4500吨/小时链斗式连续卸船机,其卸船能力居全球之最。

  振华重工研发的4500吨/小时链斗式连续卸船机顺应了散货大型化的发展趋势,为全球铁矿石运输航线主流船型量身定制。该设备进行卸船作业时,物料全封闭,有效抑制了扬尘,减少了对码头周边空气及水域的污染;且连续输送无剧烈冲击,噪音低。与同规格抓斗式卸船机相比,其单位卸船电耗减少20%以上,工作轮压降低20%以上,其环保、节能、高效的特点,使其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中交集团振华重工于2012年将该机型的研发列入重点科技研发项目,经过2年的技术攻关,目前已经完成研发和详细设计,这是振华重工继成功研制3800吨/小时链斗式卸船机后,在高端散货装备领域中的又一突破,巩固了振华重工在散货机械市场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