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大容积钢质无缝气瓶通过国际认证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28

  4月中旬,由法国(北京)BV认证中心组成的专家检查组对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重工新能装备公司φ711大容积钢制无缝气瓶产品进行了国际标准认证审核,顺利通过了该产品ISO11120国际认证。

  根据国际市场规定以及国家相关标准法规要求,公司新产品须获得ISO11120国际标准认证方能进行正常出口经营活动。此次BV认证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公司φ711大容积钢制无缝气瓶开始正式进军国际市场,为公司开拓海外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公司完成既定销售任务开拓了新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