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自由锻造油压机及全液压锻造操作机研制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23

  近日,由国机集团所属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自主研发的19500吨自由锻造油压机及300吨/750吨米全液压锻造操作机一次热负荷试车成功,成为已投产的世界最大吨位的自由锻造油压机及世界最大夹持力/夹持力矩的全液压锻造操作机,整体装机水平达到世界之最。该项目的投产,提升我国重型锻压装备的加工能力和机械化水平,打破大型电力、船舶、冶金、化工、航空航天和国防军工等领域超大型优质锻件的制造瓶颈。

  19500吨自由锻造油压机最大锻件能吃力可达450吨。压机可完成镦粗、拔长等自由锻造工艺,具有常锻和快锻功能,运行平稳、无冲击。300吨/750吨米全液压锻造操作机是中国重型院自主创新设计的全新结构,反应迅速、动作灵活,与压机配合可实现手动、半自动、自动、联动等操作功能,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