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5项智能设计软件获国家著作权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26

  近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钢构5项智能设计软件著作权获得国家认证,为首批获得国家著作权认证的深化设计智能软件。

  这5种智能设计程序,对应市场需求最广的5大建筑节点。在操作时,设计员不再投入大量简单、重复、繁琐的劳动,只须进行“输入特定参数”、“选定连接对象”两步操作,即可依靠计算机产出设计图纸,且具有更多的实用功能。该软件可提高工作效率约9倍,有效提高行业智能化水平。

  该智能设计程序绘制的5个复杂节点,已在亚洲最大的室内的游乐园——世茂嘉年华及华中在建第一高楼——武汉绿地中心等超高层、大跨度建筑甚至塔桅、厂房、风电核电建筑的施工过程中广泛使用,其实用性强、推广意义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