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为美国公司成功研制三相并联电抗器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27

  日前,中国西电为美国太平洋电力公司设计制造的两台60554kvar 、362kV三相并联电抗器全部通过试验。该产品的成功研制,进一步提升了XD品牌的国际声誉和市场竞争力,对今后大举挺进北美市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美国太平洋电力公司隶属中美能源控股公司,该公司是美国最大的能源公司,其中电力供应占了很大的业务份额,在北美以及欧洲市场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这两台出口美国的电抗器,是中国西电首次出口美国的362kV三相并联电抗器。因美方与中国西电产品标准有很大差异,且技术性能和可靠性要求都非常高,因此无论从管理、设计、工艺、生产还是检查以及试验等各个阶段均对中国西电提出很大的挑战。

  中国西电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市场机遇,设计人员在充分熟悉掌握太平洋公司的技术规范和美国标准的基础上,运用先进的自有技术,进行自主开发设计,攻克了很多技术堡垒,并成功研制了两台完全符合美国变压器行业现行标准及相关法规条文的变压器产品。为今后进一步与世界发达地区市场接轨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