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D8单齿履带钢填补国内空白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03

  近日,鞍钢集团所属攀钢按照美国用户标准要求开发生产的首批D8单齿履带钢全部发往用户,这标志着攀钢又一填补国内空白产品开始投放市场,进一步提高了攀钢产品的国际知名度和市场美誉度。

  美国用户在与攀钢合作之前,为寻求D8单齿履带钢生产厂家曾费尽周折却未能如愿。2013年9月份,他们慕名来到攀钢,很快与攀钢签订了开发D8单齿履带钢的意向合同。

  D8单齿履带钢是用于制造大型推土机的型钢产品。由于其断面形状复杂、公差小,再加之用户对断面尺寸精度等指标要求高,极大地增加了研发难度。攀钢钒轨梁厂在D8单齿履带钢新产品技术研发中,充分发挥技术创新优势,攻克了D8单齿履带钢断面比例不均匀、变形不协调等技术难题,成功设计出一套D8单齿履带钢孔型。今年5月23日,D8单齿履带钢首次在攀钢钒轨梁厂950生产线投入批量生产,其断面尺寸精度、轮廓等指标完全满足用户要求,为企业增添订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