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软土地区建筑物沉降研究达国际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20

  近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六局科技成果“天津滨海软土地区建筑物沉降性状与控制方法研究”经鉴定,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该项科技成果对天津滨海地区建筑物的沉降进行了全面准确的采集、整理、分析和总结。同时结合实测数据建立了庞大的数据库,得出了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研究结论。

  该项成果在研究过程中充分结合我国建筑行业软土地基桩基工程设计与施工技术的现状,以实际工程项目为载体进行系统研发,将对天津滨海软土地区开发建设中的工程设计与施工起到重要的参考与指导作用,具有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和推广应用前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