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分离办社会迈出新步伐 九江石化医院正式改制运作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20

中国石化分离办社会迈出新步伐
九江石化医院正式改制运作

  日前,九江石化医院改制更名为九江市石化医院并正式挂牌运作,114名职工即将与九江石化总厂解除劳动合同,同时与新单位签订上岗合同。这是继九江石化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九江石化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功挂牌运作后,该厂加快改制分流步伐取得的新突破。

  九江石化医院是一所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具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和较强的医护队伍,在当地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为加快改制分流工作的步伐,该厂抓紧办理相关事宜和落实各项工作,积极对改制单位进行资产评估、工商登记等。同时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调研,精心设计改制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修改,总厂各有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和协助拟改制单位做好相关工作。

  为取得职工的理解和支持,该厂除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认真安排好改制分流的时间进度,重新修订主铺分离改制分流实施意见及配套文件外,还在厂报和电视台连续开展了宣传国企改革和集团公司改制分流的形势教育,召开拟改制单位党政负责人工作动员会,组织改制单位职工进行座谈,面对面交流,学习宣传改制政策精神,收集基层单位对改制分流的意见和建议,解答职工提出的问题,并在改制分流工作会议上研究解决办法,消除了职工思想上存在的顾虑,为稳步推进改制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