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集团交流主辅分离改制分流经验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9

中国通号集团交流主辅分离改制分流经验

  近日,中国通号集团公司主辅分离改制分流经验交流会在沈阳召开。首批9个改制单元主体企业、上报第二批改制单元预案企业的党政领导、财务、人事、改制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燕青到会讲话。她指出,搞好主辅分离改制分流工作对集团整体发展意义重大,要求各级领导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主辅分离改制分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把手要亲自抓,以对企业、职工和历史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此项工作,为集团专业化、国际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沈阳、西安、天津、北京信号厂及首批改制单元代表沈阳圣融电控新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在会上介绍了改制经验和体会。集团公司资产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发展与改制部就资产处置、人员安置、方案编制等相关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对首批改制单元遗留问题及第二批上报预案逐个分析,提出了改进意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尹刚从提高认识、学习理论、把握关键、抓住机遇四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主辅分离改制分流势在必行,不能等待观望,党政领导必须亲自负责,组织专门工作班子抓紧实施,到明年上半年基本完成集团主辅分离改制分流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