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吉林河北发电有限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6


整合资源 开拓市场 提高竞争力
大唐吉林河北发电有限公司成立

  10月12日和10月15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分别在长春、石家庄召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与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申学,河北省省长季允石共同为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揭牌。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政文、副省长牛海军,河北省常务副省长郭庚茂,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庆、王琳和党组纪检组组长邹嘉华分别出席成立大会。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朱明昆主持成立大会。

  为整合集团公司在吉林、河北的电力资源,进一步开拓吉林、河北电力市场,提高集团公司在吉林、河北境内发电企业的竞争能力和赢利能力,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出资成立全资子公司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和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集团公司在吉林拥有内部核算单位、控股公司四家,参股公司一家,在役可控装机容量120万千瓦,在建可控装机容量100万千瓦,年发电量逾60亿千瓦时;在河北拥有内部核算单位、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七家,参股公司二家,在役可控装机容量88.35万千瓦,在建可控装机容量40万千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