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集团整合纺机出口资源 推动企业重组改制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8

恒天集团整合纺机出口资源  推动企业重组改制

  恒天集团为拓展纺机产品国际市场,增强纺机产品出口竞争力,按照发展战略部署,以全资公司中国纺织机械和技术进出口公司为平台,对所属企业的纺机出口资源进行有效整合。

  10月15日,改制后的中国纺织机械和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正式宣告成立,标志着集团公司纺机出口资源的整合已初步到位。同时,中国纺织机械和技术进出口公司也实现了由传统企业制度向现代企业制度的转变,并与纺机生产企业经纬纺织机械股份公司建立起了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重组后的新公司将立足国际纺机市场,充分发挥制造商与贸易商结合的优势,进一步扩大棉纺机械、成套设备和零配件的出口,努力发展化纤、染整设备的出口,充实营销网络,改进售后服务,更好地适应竞争日趋激烈的国际市场需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