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宝钢华中贸易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03

武汉宝钢华中贸易公司成立

  继宝钢国际钢贸公司、南方公司、西部公司、北方公司之后,宝钢又一个联系用户、服务用户的国内钢铁贸易流通区域性总部----武汉宝钢华中贸易有限公司,11月30日上午在湖北省武汉市成立。这是宝钢让用户满意、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进一步做大做强钢铁主业的又一项有力举措。

  华中贸易公司将依托宝钢强大的产品、资金、技术、信息及人才优势,坚持“沟通创造合力,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钢铁贸易、物流加工、信息技术等专业化、个性化服务,努力打造华中地区最具竞争力的钢铁贸易流通企业,使之成为宝钢在华中地区展示良好企业形象的服务窗口。

  东风集团公司副总裁刘章民在开业庆典上发言。他说,华中贸易公司的成立,显示了宝钢与东风的合作诚意,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又迈上新台阶。胡绪 在致辞中表示,武汉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各企业创造良好的创业环境,支持华中贸易公司的发展。

  宝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文波向湖北省领导及武汉市社会各界、广大用户对宝钢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去年,宝钢与东风集团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天,华中贸易公司又带着服务东风等用户的使命在武汉成立,希望能为用户提供更为快捷、便利、高效的服务,为华中地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