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国际货运天津公司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8

中钢国际货运天津公司开业

  3月11日上午,中钢国际货运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开业典礼在天津塘沽区举行。该公司的成立,不仅可以为中钢集团内部各经营单位提供更为便捷的货运代理、仓储、报关报验等相关服务,更能辐射环渤海地区,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物流服务。

  中钢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是国内外主要钢铁生产企业的原料供应商和产品代理商。中钢国际货运公司作为中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以冶金行业内的国际货运业务为核心,为中钢集团和广大商贸企业提供运输、保险、货代及相关配套服务,尤其在铁矿、焦炭、钢材、废钢、铬矿、锰矿等大宗散货的海洋运输和港口服务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