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阳城电厂二期扩建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25

中国大唐集团阳城电厂二期扩建工程开工

  5月18日上午10时,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阳城发电厂二期2台60万千瓦机组扩建工程正式开工。这是继该厂一期6台35万千瓦机组发电后,又一项远距离专线专供向江苏省电网输送能源的大型电力工程项目。

    阳城电厂的建设不仅是国家能源结构调整、实施“西电东送”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更是苏晋两省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加强东西部经济合作交流的一项标志性项目。阳城电厂一期6台35万千瓦机组现已投产运营。 

  据悉,阳城电厂二期扩建工程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省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出资比例分别为41%、30%、29%,装机容量为2台60万千瓦机组,总投资53.65亿元,预计2台机组将于2007年上半年相继投产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