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矿冶研究院启动主辅分离、辅业改制工作

文章来源:长沙矿冶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5-07-15

长沙矿冶研究院启动主辅分离、辅业改制工作

  近日,长沙矿冶研究院召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讨论该院主辅分离、辅业改制的实施方案。主辅分离、辅业改制是长沙矿冶研究院2005年的重要工作之一,年初即成立专题工作组负责主辅分离、辅业改制实施方案的制定。专题工作组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广泛开展辅业基本情况调研,综合各方面的情况之后提出了这一具有操作性的实施方案。

  会上,矿冶研究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从主辅分离、辅业改制的政策依据、辅业的基本情况、改制总体设想、改制中劳动关系的处理、辅业公司的资产和债务处理、改制后院对辅业公司的政策及支持、改制后企业的经营打算及盈利预测、改制工作组织和领导、改制工作的时间进度安排等方面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职工代表们围绕长沙矿冶研究院进行主辅分离、辅业改制的必要性及其意义、目标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代表们对完善实施方案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长沙矿冶研究院主辅分离、辅业改制办公室成员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相应解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