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公司召开五年发展战略研讨会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31

实践先进性教育活动 明晰未来发展战略

——华侨城集团公司召开五年发展战略研讨会

  8月23日至25日,华侨城集团公司在东莞召开了2006-2010年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裁董亚平主持,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城区规划办、各子集团分管战略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初评会。会上房地产公司、华控公司、酒店集团、康佳集团分别就本公司完成的2006-2010年发展战略初稿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各企业战略提出的思路、框架、关键点以及一些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对下阶段战略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战略研讨会是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实践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明晰华侨城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的一项具体措施。本次战略研讨会本着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精神,积极借鉴战略管理、财务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科学理念及分析方法,对集团核心业务及各子集团业务的发展目标、思路以及在财务和人力资源上如何支持、保障未来五年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董亚平副总裁肯定了集团公司和各子集团在前一阶段战略编制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他指出,编制华侨城集团2006-2010年发展战略,一方面要认真落实国资委关于开展中央企业发展战略与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和编制大纲等文件的要求,切实贯彻集团公司CEO及领导集体的战略思想和意图。另一方面也要充分体现各企业经营班子的发展思路。各企业要在完成集团战略编制模板要求的基础上,注意学习借鉴先进企业好的经验,既要保持完整又要体现特色。

  最后,董总对下一阶段战略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子集团根据本次研讨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本公司战略进行修改、补充和完善,做好参加集团战略评审会议的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