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公司成功发行15亿元短期融资券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12

中冶集团公司成功发行15亿元短期融资券

  经中国人民银行备案批准,10月9日,中冶集团公司2005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发行获得了圆满成功。据统计,有效认购资金达124亿元,为募集资金的8.3倍。

  中冶集团公司2005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的成功发行,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为集团公司节约大量的财务费用支出;此次成功发行提升和扩大了中冶集团公司MCC品牌的影响和冶金行业龙头企业的形象,对提高集团公司的知名度,保障集团公司资金流的顺畅、提高对新项目的支持力度有重大影响。中冶集团公司第一次发行企业债券的成功,也是融资方式的又一创新,使融资渠道得以拓宽,为今后的工作打开了新的思路,是创新提升式发展观在实际工作中的一次成功实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