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工与湖南省签署中小学和公安机构移交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25

中铁工程总公司与湖南省正式签署
企业中小学和公安机构移交协议

  经财政部批复,中铁工程总公司与湖南省人民政府于11月21日正式签署了在湖南省所属企业中小学和公安机构移交的协议。根据协议,中铁工程总公司系统在湖南省的2所中小学、6个公安机构共计在职人员211人、离退休教师71人、资产432万元将一次性成建制移交湖南省管理。

  根据国务院第二批中央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的部署,中铁工程总公司此次分离办社会工作正在进行中,涉及到26个省市。湖南是第一家与中铁工程总公司签署协议的省。

  到目前为止,中铁工程总公司已和21个省市联合向财政部上报了对帐结果报告,财政部已批复了10个省市,部分省市的移交协议正在协商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