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华冶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登陆京城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28

中冶集团华冶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登陆京城

  中冶集团产业结构调整整体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于12月26日在北京发布,中冶集团华冶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成立暨揭牌仪式,这标志着以EPC总承包、资源开发、技术装备制造和房地产四大主业为基的中冶集团产业结构中资源开发项下又结出新成果,并稳健向前推进。

  杨长恒董事长、党委书记和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刘振江为新公司揭牌。杨长恒殷切寄语新分立改制的公司:大有作为,前途无量。杨长恒还对集团华冶资源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新公司要继承和发扬华冶建设的优良传统,特别是马万水精神,要做到艰苦奋斗、团结协作,严细稳健,诚信社会,锐意进取,再铸辉煌。二是要充分发挥已有的优势、经验和业绩,为集团实施的新战略特别是资源开发板块做出新贡献。作为集团惟一一家国家级的矿山建设公司,要努力奋斗,为在2010年集团成为国内最大的资源类企业之一做出新贡献。三是规范改制,充分发挥现代企业制度作用,为施工企业改制提供新经验。四是正确处理好新老企业二者间的关系,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五是认真做好明年的工作安排,为集团规划起步年多做贡献。

  杨长恒结合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向中冶集团华冶资源并向全集团提出明年工作要求:要认真抓科学发展观落实,要在企业改革、发展和稳定,促进国民经济结构优化,技术创新特别是自主创新,节约资源和环境保护,实施国家“走出去”战略等五个方面起到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