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集团与河北省签订企业办社会机构移交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31

北车集团与河北省签订企业办社会机构移交协议

  12月27日下午,河北省人民政府在石家庄燕山大酒店举行了与部分中央企业办社会机构移交协议签字仪式。

  河北省国资委副主任刘清芳、中国北车集团副总经理孙锴分别代表省政府和北车集团在移交协议上签字。协议签定后,北车集团唐山机车车辆厂所属的三所学校将由地方政府管理。

  截止目前,北车集团公司所属企业的35所中小学校及1个公安部门的移交人员、资产、经费补助基数等对帐结果,已全部获得财政部的审批。除北京地区3个学校外, 北车集团公司已经与吉林、黑龙江、山西、陕西、河北、山东和甘肃等七省政府签定了移交协议。按照国务院及财政部有关文件要求,北车集团公司分离移交5390人,其中,在职3254人,离退休教师2136人,移交资产12664万元,在三年过渡期中每年支出补助经费1627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