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成功改制为恩菲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10

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成功改制为恩菲公司

  1月8日下午,中冶集团召开恩菲公司成立庆典。此举标志着目前中国最强大的有色设计研究总院顺利完成改制,一个全新的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诞生。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在加盟中冶集团五个月后改装换面,以适应市场形势全新的面貌悄然登场。

  中冶集团董事长杨长恒郑重表示,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是有色设计研究总院的大事,更是我国有色金属行业的一件大事;是中冶集团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国冶金工业的大事。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奋斗,发展成为我国有色金属工业最大、最具权威的设计研究总院,为改制创造了必要的条件。

  杨长恒对新改制的公司提出五点殷切希望。一是进一步引导员工改变观念,树立现代企业意识。特别是要用市场经济观念、“四自两体”观念、现代企业制度和国际工程公司观念武装员工思想,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要牢牢抓住机遇,调整产业结构,改善经营方式,提升经营功能,加快发展速度,尽快成为中国第一,世界有色行业最大的国际工程公司。要牢牢把握巴新瑞木项目实施EPC工程总承包的机会,不断提升企业综合能力。在新材料深加工方面继续有所作为,集团鼓励在多晶硅加工方面,成为国家最大的生产基地。在巩固我国有色重金属老大地位的同时,向轻金属领域积极拓宽,成为品类最全又最具权威性的企业。三是注重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相结合,现代企业制度和科学管理相结合,建立符合市场机制的业务流程,重建内部组织机构,优化内部资源配置,使其符合国际工程公司运作规范,做到全面适应市场,努力提高竞争力。四是要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切实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争取在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创新上有所作为,为提高我国有色工业技术水平做出重大贡献。五是中国恩菲一定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努力构建和谐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