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夏利“十一五”目标:产销40万辆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17

天津一汽夏利“十一五”目标:产销40万辆

  天津一汽夏利在海南举办的采购工作会议上透露,“十一五”期间,天津一汽夏利将不断加大自主品牌产品的研发,强化体系能力建设,五年内将陆续投放C1、D1、夏利MPV等九款新车。

  2005年,天津一汽夏利以其经济性能和精益品质获得了销售突破20万辆的优秀业绩,单一品牌销量列全国第一,夏利N3荣获“2005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汽车”大奖。“十一五”期间,中国汽车市场将保持持续、稳定、快速增长,国家倡导节约型社会、对小排量汽车解禁,都为天津一汽夏利创造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按照集团公司规划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天津一汽夏利“十一五”只做经济型轿车,并立志做精、做强、做大,达到40万辆的产销规模,做中国经济型轿车的“领头羊”。

  为此,他们将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实施“2331”的产品战略,即2006至2010年,形成五大系列、九款新车的产品格局;站在抓质量提升品牌的战略高度,长期坚持不懈开展质量改善活动,让用户更加“放心、省心”地使用天津一汽夏利的产品;持续改善成本,靠规模、效率和体系能力,在经济型轿车领域始终保持成本的竞争优势;在现实市场的拉动下,逐步提升产能,少投、快投、快产出,培育新的规模优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